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灵台县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

时间:2021-05-01 17:56: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平凉讯(通讯员:李常欢)428日开始,灵台“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乡镇及相关成员单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为期3天的“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县域内的印刷企业、书店、打字复印店、广告店、网吧、校园周边的书报摊点、文具店、电子产品经销维修点以及物流快递企业、运输公司等场所进行了集中检查。同时采取网上排查和线下处置相结合的方式,对网上有害信息、网络违禁出版物以及涉及未成年人的网络应用程序进行了排查处置。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进行交办,并责令相关经营场所限期整改到位。检查组要求各文化市场经营主体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遵守文化市场秩序,切实承担经营主体责任,自觉规范经营行为。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共计出动执法人员70多人,通过“拉网式”检查,强化了文化市场管理和网络生态治理,加强了“扫黄打非”阵地建设,切实维护了意识形态阵地安全,为全县文化市场健康、和谐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