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灵台:开展车辆火灾事故应急救援疏散联合演练

时间:2021-05-01 17:34: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平凉讯 430日,灵台消防救援大队、东运灵台客运公司县交警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车辆火灾事故应急救援疏散联合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某路段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因交通事故碰撞引起火灾并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各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公安交警人员维护现场秩序消防队灭火组掩护救援人员进行破拆,救援人员进入车内将未受伤人员及时疏散,并使用担架将受伤人员转移至安全地带,医疗救护组对受伤人员开展紧急救治,并及时送往医院灭火组对现场火势进行全面扑救确保无复燃可能后人员撤离现场。

演练中,各部门各司其职、行动迅速、配合有序,有效完成了应急救援演练活动。随后,消防人员就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详细介绍,然后由参演人员分批进行现场灭火演练。

“举办此次灵台县车辆火灾事故应急救援疏散联合演练,旨在提升全县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从业人员在发生车辆火灾情况下的应急救援能力,特别是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人流车流激增,举办此次演练活动,更能提高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灵台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郑小亮说。

(供稿: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刘倩 王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