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为群众办实事】华亭警方凌晨连续救助两名醉酒男子赢赞誉

时间:2021-04-03 21:38: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小酌怡情

大酌伤身

醉酒后丑态百出

常常有人“露宿街头”

极易发生安全事故

此时此刻

警察便是他们最值得“依靠”的人

近日,华亭警方及时救助2名醉酒男子,受到家属称赞。

3月31日凌晨1时20分许,西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某小区东门绿化带内躺着一名醉酒男子,请警察帮忙救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躺在道路旁边的绿化带内。上前询问发现该男子意识模糊,语无伦次,处于醉酒状态。在无法确认该男子是否受伤的情况下,民警迅速采取安全救护措施,通过多方努力联系到其家属。民警核实身份信息后将该男子交其妻子带回,其家属对民警主动作为、深夜守护该男子的行为表示感谢。

 无独有偶,凌晨1时50分许,西华派出所又接到群众报警称,某酒店大厅内有一醉酒男子躺在地上。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一身酒气,意识模糊,且身上无有效证件,也未携带手机。经了解得知,该男子与朋友喝酒后,其朋友各自回家只留下他一人,由于饮酒过度,导致其醉卧酒店大厅。民警多方联系后将该醉酒男子安全送回家中。醉酒后被民警深夜送回家,其家属感激不已,连声致谢。

民警温馨提示

外出喝酒前要告知家人具体位置,便于家人联系。喝酒要爱惜身体,注意安全。同行人员最好将醉酒的朋友安全送至家中,避免发生意外后自己还要承担法律责任。如果在路边遇到独自一人的醉酒者,请大家及时帮助拨打110或120。

联络员:杨敏 张亚强

联系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