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广场舞协会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时间:2020-02-12 23:56:58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赵雨婷点击:

2月11日,平凉市广场舞协会筹措600元,采购了10箱方便面、2箱健力宝等物品,对崆峒区花所镇防疫点值守人员进行了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212161423.jpg

 市广场舞协会负责人表示,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基层一线人员非常辛苦,每天在外面宣传、排查、劝导,是为了保障所有人的身体健康。大家昼夜坚守,不畏寒冬,不惧困难的抗疫精神感动着我们,作为公益性体育社会团体,愿尽一点绵薄之力,对基层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212161440.jpg

 平凉市广场舞协会成立以来,组织、团结、带领全市广场舞爱好者,深入推广科学健身方法,多次组织参加了全国、全省群众体育赛事,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全民健身活动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