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甘肃平凉全国“两会”小记者离平赴京采访

时间:2017-03-01 22:07: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点击:
  1.  3月1日上午,3名甘肃平凉新华小记者踏上了平凉开往西安班车,他们将乘坐高铁赴北京,开始全国“两会”采访体验报道之旅。

3名新华小记者在京期间,就青少年所关心的时事政治、环保教育、食品安全等话题,采访全国“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关注国情民生。新华小记者在京采访期间,将不忘宣传平凉,启程时帶上平凉金果、崆峒山画册、平凉旭康牛肉将展示给“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2017年“出征”的三名新华小记者分别是来自崆峒区黄家园小学的王菲、白震宇,崆峒区实验小学的王涵,他们是经过新华小记者平凉组委会选拔出的优秀代表。

此次采访体验报道从3 月1日开始至3 月8 日结束,历时8 天。期间,3名新华小记者将面对面采访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并走进新华网、做客新华网演播厅,就少年儿童关心的话题进行体验采访。

从2014年开始,每年由新华通讯社、教育部指导,新华网主办的“中国梦发现之旅”采访全国两会体验活动在北京启动以来,新华小记者组委会连续4年,为全国新华小记者提供“两会”采访体验平台和展示自我的机会。(新华小记者平凉组委会 张耀忠 马来虎 李小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