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这个冬天 我们不在寒冷!

时间:2016-12-20 11:39: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龙翔/紫轩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撰稿:龙翔/紫轩) “关爱公益,传递爱心”,2016年12月15日,平凉阳光义工公益协会组织开展【温暖2016】暖冬行动,关爱偏远山区儿童送温暖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大力支持。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公募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平凉阳光义工公益协会志愿者积极参与,由平凉春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车辆支持,保障了本次活动顺利完成。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不能阻止志愿者们的爱心,也不会因为北风凌冽、山路难行,而困扰住公益人的前进。

  这个冬天,当大部分人住在温暖的楼房里的时候,在大山的深处,还有一些孩子期盼的眼神,在寒冷的教室里,坚持着一个梦想……

图为:志愿者提供拍摄并上传于网络

  “大爱无疆,公益人人”,12月15日中午2点35分,志愿者们顾不上吃午饭的情况下,一路安全到达了泾川县高平镇任家寺小

  学,为24名儿童发放腾讯爱心网友捐赠的保暖套装。孩子们亲热的围上来,天空瞬间感觉到很晴朗。

图为:志愿者在发放保暖套装

图为:为孩子们发放的保暖物品

图为:发放过程中,孩子们很开心!

这个冬天,我们不在寒冷!

  特别鸣谢: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腾讯公益网 中国爱心公益网

  平凉阳光义工协会

  甘肃龙翔品牌策划

  东风风神平凉春晖汽车4S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