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美术作品展开展

时间:2016-09-29 17:34: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9月28日,“迎国庆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平凉市美术作品展在柳湖书院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复兴在开幕式上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乔英、市政协副主席朱九林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文联主办,市文化馆、市美术家协会承办,旨在激发全市广大美术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创作热情。展览共征集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题材的美术作品160件,经过评选,共展出70多幅主题鲜明,视角独特的美术作品。

  曹复兴在致辞中说,本次展览是全市广大美术工作者饱含着对党、对祖国、对先烈的热爱之情,为共和国67岁生日和长征胜利80周年献上的一份特殊的精神礼品,也寄托了全市人民铭记历史、不改初心、共建美好家园的信心和追求。希望全市广大美术工作者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活,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艺术作品,为推动我市文化繁荣发展和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