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城关镇水沟村:文体表演闹新春 红火热闹年味浓

时间:2024-02-21 19:23:10来源:选择信息来源编辑:尚欣彤点击:

陇南礼县城关镇水沟村:

文体表演闹新春 红火热闹年味浓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赵小春 赵建新报道)铿锵的锣鼓,敲出了新年的喜庆;欢快的秧歌,扭出新时代的风采。2月15日,正值农历正月初六,陇南市礼县城关镇水沟村群众在铿锵的锣鼓声和激昂的音乐声中度过了欢乐愉快的一天。民俗舞狮表演、篮球赛、广场舞、民族舞、健身舞、秦腔演唱,书法、武术等传统民俗与现代文化相结合的精彩文艺节目,让乡亲们在欢乐的文化大餐中欢欢乐乐过大年。

(原陇南师专党组书记、秦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赵文博致开幕词)

无论是寓意吉祥的舞狮、曲艺秧歌,还是热闹非凡的广场健身舞表演、激烈的篮球和象棋比赛,都化作一曲曲欢快的新年颂歌、一幅幅生动的乡村画卷,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文化底蕴与欢乐气氛,使乡亲们欣赏到了原汁原味的乡土民俗表演,观赏了秦腔爱好者表演的戏曲和中年青年妇女及少儿们表演的曼妙舞姿以及男篮、女篮、少年篮球激烈的比赛竞技体育的热情。

丰富文化活动

(中书协会员、礼县籍书法家赵志雄老师为群众赠送书法作品)

舞狮表演

精彩舞蹈

篮球比赛

象棋比赛

拔河比赛

颁奖

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