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临夏销售分公司:以优质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感

时间:2023-05-06 21:40: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二季度全省开展了“名片绽效应,体验在油站”主题活动,重点突出客户体验工作。为全面聚焦“体验”的落实,振兴加油站作为公司样板站在此项工作的落实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是调动热情、升级服务。在日常工作中,站经理第一时间补位到加油现场,不仅用自身的服务带动员工,提升员工服务主动性,而且通过现场服务规范步骤演示,让员工认识服务中的缺点和不足,持续有效监督和督导员工规范化服务,促进现场服务升级。重点对部分“张不开口”“做不到位”的员工,坚持从文明用语到直视服务一对一教学,确保整个团队服务提升。通过不断引导和监督提升“后进”员工的日常服务,振兴加油站整体服务水平得到了较大提升,并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二是转变观念、用心服务。做好服务工作,首先要转变思想,从我做起,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认真学习服务技巧,切实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全站员工的工作热情调动起来,吸引越来越多忠实顾客。其次,加油站经理补位到加油一线现场,站在客户的角度亲身体验、感受服务,对服务中的亮点优点加以推广,对服务中的缺点不足进行指导纠正,用自身的服务去带动员工,提高员工服务主动性,通过现场服务规范步骤演示,让员工充分认识到规范化常态化的服务带给我们的红利,随时监督和督导员工规范化服务持续性和有效性,促进服务常态化有效运行。

三是强化考核、正向激励。严格落实好服务明星评选工作,做到每日监督,每周通报,每月评出本站“服务明星”,并在加油站二次分配中给予奖励;对现场服务滞后、工作执行力不强的员工进行教育和考核,做到奖罚分明,让员工感受到“学有榜样,比有标兵”,进而形成一个团结友爱,热情向上的加油站团队氛围。激励站内员工发掘服务亮点,增值服务内容,在做好各类服务要求的前提下,将站内服务提升高度,对有服务“金点子”“好做法”的员工进行奖励,并将经验在全站推广,充分打造科学、高效、温馨的加油站服务环境。

通过严格落实甘肃公司“优质服务2+1主题年”活动,加油站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勇毅前行。一季度各项工作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振兴加油站被评为一季度标杆加油站,1-3月份神秘顾客访问成绩名列全省样板站第一名。

通讯员:马小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