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临夏分公司站内站外齐发力 提质增效见成绩

时间:2022-10-19 22:43: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市场经济低迷,各行各业都遭受了巨大冲击,加之国际油价断崖式暴跌,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临夏分公司城关加油站全体员工统一思想,积极响应上级公司号召,深入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和“强管理、创一流、转观念、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认清严峻形势,增强提质增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转变思想观念,勇于担当,强化节约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公司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树立节约意识,推进提质增效。全站员工牢固树立节约意识,从节约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做起,人人养成不浪费的良好习惯。站经理带头清洁站内灰尘,节省加油站费用开支;给绿化带除草、剪枝,节约环境绿化费。全站员工积极参与,为公司提质增效出点子、想措施,共同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落实落地。
  巧借促销之力,提升店销能力。充分利用公司“清凉一夏在便利”营销活动提高加油站非油店销毛利。在活动开展前夕,加油站经理杜蛟和管理人员对站内畅销商品进行了梳理,并提前订货,备足货源,一是向员工宣传提成奖励,鼓励员工利用旺季积极销售商品;二是让所有员工利用空余时间进小区、进单位推销促销商品,在7-8月分疫情期间非油52.47万元的好业绩

  强化服务管理,打造强大现场。城关加油站一直坚持“客户是上帝”的服务原则,树立“勿以量小而不为,勿以量大而乱为”的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打好客户服务亲情牌。站内合理排班倒班,解决现场人手不足问题,大大提升现场服务质量。加强员工营销话术培训,提高员工现场服务能力。为货车客户提供开水便利,主动帮助收割机车主解决用水问题,成功锁定了大批柴油客户,柴油销量大幅提升。
  经过全站员工凝心聚力,以及站内站外双向发力,提质增效见到了成绩,加油站各项经营指标稳步提升,员工收入明显增加,更为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城关加油站:康国英

核稿:拜少平

2022年10月17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