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凝心聚力续篇章

时间:2022-08-14 13:58: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抗疫靠前,使命在肩,临夏州疫情阻击战“役”的号角一次次吹响,彰显国企担当,不怕困难、不畏艰险,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始终不懈怡、不麻痹,在一线坚守中统筹安排部署各基层党支部,党员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疫情狙击战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为确保全体员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恢复加油站正常营业,积石片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补短板、优服务、提效率、强管理专题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疫”前工作不遗漏,“疫”后工作不断档。围绕各项重点工作,各加油站认真梳理、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遗留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紧抓疫后复工复产时机,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努力追赶销售欠量;

二、进一步“强基础、练内功”,促使服务水平上台阶。持续强化油站现场服务水平再提升,充分利用班前晨会练话术、比服务,逐条比照神客问题彻底销项整改,力争实现向服务、向管理要效益。

三、安全环保杜绝“红线”、疫情防控守住“底线”。全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履行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疫后面对人员流动、销量骤增,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经营销售工作全面受控运行。

 通讯员:倪娟    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