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临夏销售分公司:正能量的团队最有力量

时间:2022-08-10 21:07: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集体不论大小,团结才有力量。临夏分公司城北加油站强化团队管理,以正能量引导员工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油站管理上台阶,作为临夏分公司示范样板站,真正意义上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夜幕降临,傍晚的城北站正直车流量高峰期,不管是汽车还是摩托车都络绎不绝。这时总是有一个身影不停地穿梭在加油现场,她就是城北加油站经理刘惠娟。刘惠娟不停地在现场指挥进站车辆,亲自上前询问顾客所要加的油品品号,并及时高效的将车辆引导到指定车位进行加油。刘惠娟的行为不仅有效缓解了现场车辆高峰排队的情形,而且更是能在第一时间缓解顾客等待的焦虑情绪以及为顾客快速准确提供服务。与此同时,城北加油站每位员工各自分工明确,现场加油、摩托车登记、由于对讲机出现故障,所以现场还有专门传递加油金额的员工……每位员工都将本职工作完成的非常好,大家的配合使得团队工作效率格外高。即使车流量增多,也没有出现一笔短款的现象。

大老远有一位推着摩托车走近加油现场的顾客,刘惠娟看到后急忙跑上前在后面帮着这位顾客一起将车子推到了摩托车加油点……来加油站加柴油的顾客打不开柴油桶的盖子,加油员立马去屋里找来了铜板手帮忙……罐装柴油桶的顾客想要塑料袋拧紧盖子,咱们的员工也是第一时间跑进去拿塑料袋为顾客提供服务……这一件件看似不经意的小事却反映出城北加油站所有员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超强的服务意识。

不管现场车流量大还是小,都能听见那一声声“您好,欢迎光临城北加油站,请问您加什么品号的油,加满吗?”都能看见加油员手指向加油机数码表已归零的标准动作。无论何时,每个人都时刻将规范操作流程牢记在心,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加油站就是我们的另一个家,每位员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的工作能力都会让这个家发展的更好。因为我们都知道团结的力量会让加油站的每一步走的更坚实、更长远。

通讯员:田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