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以赛促学强技能,开口营销展风采

时间:2022-06-24 22:54: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小姑娘,嘴真甜,给我拿一箱吧;小伙子,服务越来越好了;你们的员工很热情;这是临夏分公司“开口营销服务竞赛”的一幕。

6月17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开口营销服务竞赛”活动在河州大道加油站顺利举办。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来自五个片区的20名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各显神通,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市县片区代表队勇夺第一。

面对经济新常态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临夏公司始终坚持以零售为中心、以效益为核心,以落实“岗位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心”为抓手,优化班组运行模式,分环节、分岗位强化现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通过以赛促学,全面激发员工服务热情,提升中国石油品牌价值,打造安全、舒适、快捷、方便的营销环境。(通讯员:田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