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白银销售分公司白银片区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6 22:02: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党委自开展“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从“学”上做起,在“做”上发力,立足自身坚持以员工群众的需求为根本,关心关爱员工的工作、生活及身心健康,切实解决员工实际问题,推动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近日,白银分公司白银片区党支部针对委托承包经营加油站人员少、底子薄、管理弱、短板多的情况,组织党员服务队一行6人来到北湾、四龙、水川3座委托承包经营的加油站进行帮扶,帮助加油站对库房、厨房、宿舍进行清理整顿,使加油站形象焕然一新;帮助指导便利店商品摆放和堆头创意设计,更好的提升客户的体验感。

白银片区党支部将“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与主题党日相结合,定期组织党员服务队到委托承包经营加油站逐站进行业务指导、设备常见问题排除、易发安全问题整改、环境卫生大清理、便利店商品摆放等基础性工作帮扶。通过实实在在的帮扶、仔仔细细的整改、认认真真的清理,委托承包经营加油站的经营管理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达到加油站管理与经营同步提升。

通过主题党日的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用心解决委托承包经营站的困难事、烦心事,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办实事”的理解。党员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架起党群连心桥,实现服务“1+1”大于2效果,用心为顾客创造一份干净、整洁、舒适的消费环境,让顾客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我们优质的服务。

通讯员:郭廷喜

 

nEO_IMG_0ec0e97c8b96387985450e3d1b90bf10(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