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五心”服务为客户 长年累月鉴本心

时间:2021-08-19 15:01: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七里镇加油站地处敦煌市城乡结合部,坐落在青海油田生活基地的出入口,地理位置十分特殊面对的客户群体也呈现多样化。多年来加油站一直以客户为中心,放心、贴心、省心、舒心、诚心,“五心”服务为宗旨注重员工与客户的互动互融,点点滴滴为客户,长年累月鉴本心,让许许多多安家在此的顾客变成了加油站的好邻居、好朋友。

传承品牌形象,让顾客放心。每天上岗前,接班员工都习惯性的对每把油枪进行提枪走码排查,看看这里,摸摸那里,提前规避风险。每一次卸油,员工都会自觉按规范操作,每一车新进油品严格取样检测确保每一滴注入客户油箱里的油都是合格的月月紧抓应急预案演练,特别是针对摩托车跟散装汽油着火防盗防抢的演练,全站人员对各自分工明确在心,沉着冷静应对,扑救操作规范有效每日防疫工作是重点口罩、手套不离身,严格落实定点巡查、定时消毒,从卫生间加油现场,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多方面、全方位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以确保加油站安全运营无事故,为员工创造一个和谐的工作场所,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

练好基本功贴心服务,换顾客省心每天晨会,全员微笑,大声问好,整齐划一完成加油收银操作规范关键步骤演练,互相加油打气,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天加油十步“跑笑迎唱送”“加一看二招呼”都是全员基本面带微笑贯穿服务全过程,要让每一位顾客都感受到加油站服务的温馨、亲切、细腻……决不让顾客把不良情绪带出加油站每月“十惠”,主动给客户打电话提醒,每周“会员日”,积极推介客户下载中油好客E站APP进行线上值,让每位顾客都能享受到中国石油的当期优惠对不懂操作的客户,手把手教化复杂为简单,让客户省时、省心、省力,真真切切享受到实惠,感受到我们服务的贴心

优化站容站貌,让客户舒心。针对卫生间环境,每天严格落实半小时一检查,2小时一清扫的制度。责任到个人,对执行情况每周点评,月考核。七里镇加油站白天车流量偏多,当班员工便在夜深人静的晚,不顾辛苦清洁、整理货架,对临期的商品认真挑练,对营业室门窗进行擦拭,对加油现场进行清扫。旨在天亮前为客户营造一个舒心,干净、整洁的消费环境。

点滴做起诚心待客。七里镇加油站是一个全自助加油站,但我们对客户的服务质量不曾减少半分记得有天下午,现场加油的车辆较多,值班经理田春刚帮一位加完油的顾客挂,发现旁边之前加完油的小轿车无法启动,一位女士正急得团团转。他急忙前了解情况,原来这位车主是个新手,爱车出了故障,心急如焚的不知如何处理。值班经理田春妥善处置现场后,一边安抚顾客,一边连忙联系隔壁维修厂的师傅过来检查。忙前忙后帮顾客,直至顾客爱车正常启动,并帮忙协商合理的维修费用。事后,这位女车主激动的说:“多亏有你们,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是我自己找维修厂,他们收的维修费肯定比这多多了,你们的服务真好,把当朋友这么帮我,怪不得身边的朋友都喜欢来你们加油站加油”。像客户遇到麻烦的这类事情,加油站时有发生,我们的员工每次都会用实际行动,用真诚感动客户。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七里镇加油站遵循一切始于客户所需,终于客户所求,把工作岗位上的点点滴滴,平平凡凡的小事做好,让进站的每位客户感受到我们的“五心服务”,感受到我们这个“好邻居”、“好朋友”的真情实意

(稿件来源:朱国萍 冯河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