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临夏销售分公司开展服务投诉大讨论

时间:2021-06-02 16:47: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为提高窗口服务水平,降低客户投诉,中国石油甘肃临夏销售分公司就近段时间系统内发生的有效投诉、无效投诉、支撑工单作为典型案例,组织各加油站持续开展服务投诉大讨论活动。

在讨论活动中,各片区、加油站经理认真组织,让站内员工进行角色互换,将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情景再现,让每位员工对再现情景提出自己的解决措施并进行实际演练。在不同案例的讨论演练中,站经理调动全员积极参与扮演各类典型案例中的“角色”,不但从加油站服务者的角度看待各类问题,同时也从消费者的角度看待问题,通过这种换位思考,内外兼修的论演练活动,各站员工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各种服务环节中应当避免的失误和理应做到的服务,主动将投诉风险降到最低、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临夏分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深得当地群众对中国石油品牌的赞赏和认可,下一步将结合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开展各类提升服务质量、管理质量的实践练兵,做到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满足客户高质量的服务要求,为当地群众提供生活便利,为地区发展贡献中国石油的力量。

 (通讯员  虎伟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