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经验交流,共话发展——临夏州观摩组一行至倪家营镇卫生院参观交流

时间:2020-12-10 17:1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12月9日,临夏州观摩组一行48人对倪家营镇卫生院公共卫生工作进行观摩学习交流,该院院长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观摩组成员。

nEO_IMG_1.jpg

观摩组从预防接种门诊开始,对全院各个区域、各项工作进行了参观;同时与该院医护人员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医院的诊疗服务、管理制度、特别是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观摩结束后,观摩组代表张永胜与该院领导就卫生院发展建设、科学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该院管理模式和在公共卫生工作方面的经验,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观摩组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认真学习借鉴该院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公共卫生服务管理工作。(罗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