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同舟共济|中建三局数字公司星夜驰援积石山震区

时间:2023-12-22 13:39: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青海海东、甘肃兰州、宁夏吴忠等多地震感明显。

灾难无情人有情,在灾难面前,时间就是生命。中建三局数字公司迅速作出反应,第一时间与积石山县慈善协会取得联系,公司党员、青年志愿者们闻听此消息,积极投身到抗震志愿服务行动中来,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星夜奔赴积石山县灾区一线开展抗震志愿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ͼƬ2.jpg

12月21日上午,中建三局数字公司组织成立七人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队结合物资功能性、紧缺性、适用性、必要性四大方面,紧急采购了470件生活保障物资,确保物资抵达抗震现场后能物尽其用。服务队随同满载物资的2辆运输车,从兰州出发,驱车连续行驶近6个小时,于21日晚上21时顺利抵达积石山县物资接收点。

ͼƬ3.jpg

抵达积石山县物资接收点后,志愿服务队一行联系积石山县慈善协会,前往积石山县物资分配中心,配合震区工作人员填写应急物资入库单,震区工作人员结合各一线灾区实际需求,配合志愿服务队将生活保障物资转运至一线灾区的郭干乡。

ͼƬ4.jpg

时值冬月,天气严寒,乡镇道路多处路段路面结冰,加之受地震影响部分路段道路旁土体塌方,志愿服务队一路谨慎驾驶,平安抵达郭干乡人民政府,与郭干乡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合力,将棉被、棉大衣、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保障物资运抵郭干乡物资接收点由乡政府统一调配至受灾人民手中。

ͼƬ5.jpg

灾难无情人有情,中建三局数字公司心系灾区同胞安危,自觉彰显央企担当,与震区群众心手相牵、共渡难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