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今天,我们为党庆生

时间:2023-07-01 21:58: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7月1日,兰州警备区、兰州市城关区人武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和民兵基地化轮训,组织160余名参训民兵,在兰州市皋兰山民兵训练基地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忆初心、话使命”主题的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全体参训民兵固牢初心、勇担使命,奋力推进新时代民兵建设高质量发展。

nEO_IMG_图片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民兵党员目光坚定,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词再次点燃了所有人员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也展现了新时代民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4名各行业的先进民兵党员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笃实的情感、真实的感受,分享了学习和训练感悟,热诚真挚地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党的二十大代表,市民兵应急营三连政治指导员於若飞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参会感悟、初心使命、大会任务、奋斗目标、殷切希望五个方面,发自内心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切身幸福感、自豪感,向全体参训民兵发出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表里如一维护核心权威,要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言行一致紧跟核心,在民兵建设中争做习主席的好战士,在工作岗位上,争当各领域的行家里手的号召。

参训民兵纷纷表示,新时代民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时刻牢记民兵不是一个称谓,而是一种政治责任,一定要始终保持先进性,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永做信仰坚定的忠诚卫士。

(撰稿人:马聪、张炳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