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彭家坪加油站:深秋的夜 为爱加油

时间:2022-10-18 10:33: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1013日晚2035分左右,彭家坪加油站迎来了一位男士,神情焦虑、声音沙哑的向我站员工求助,“车开到半道突然熄火,师傅帮帮我,车子现在距离加油站3公里的恒大家园附近,车上还有怀孕的媳妇和5岁的孩子,我们正要着急去给家里老人送些食品,又赶上近期疫情,老人无法出门购买食物,还得麻烦你们帮忙送个油呀?”听到客户的求援,员工立即报告前庭主管王炫。王炫放下手中的活儿,了解顾客的诉求后,按照散装油管理相关规定快速安排为顾客帮忙救援。王炫交代好站内工作,拿出油桶打好油品,跟随顾客徒步向救援现场出发,在道路上大约走了30分钟左右,终于来到了救援现场,顾客看着王炫把油加进油箱后,启动了车辆,车上的孩子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副驾驶上的女士也拿起手机打客服电话诉说着对我们的感激。王炫说:送油救援对加油站来说是举手之劳,您不必挂在心上,您有任何事情都可以随时联系我们,任何一位顾客只要有需求我们都会这样送下去的,让每一位顾客满意就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单位: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

供稿:罗国铭

nEO_IMG_秋夜加油.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