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皋兰县人武部组织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13:09: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皋兰讯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皋兰县人武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报告标绘的下一步蓝图感到无比激动。同时,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实质,认真履职尽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下一步,该人武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年度思想政治教育内容,依托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会、支委会和党小组会等平台,深入开展学习讨论,采取撰写心得体会、跟踪学习二十大有关新闻报道等形式,不断提高全体人员干事创业能力,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推动人武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图/文 牟向辉)

作者;牟向辉

单位:甘肃省皋兰县人民武装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