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兰州分公司以数据对表为抓手深化管理会计运用

时间:2022-09-23 01:02: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深入落实企业强管理要求,兰州分公司财务部以数据对标对表为抓手,积极践行管理会计运用,编制管理会计对标对表简式报表,每月提供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岗位增强公司经营决策的数据支撑,同时通过对标对表清晰定位企业自身所处方位和管理阶段,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提升机制,推动企业管理阶段稳步跨越。

管理会计简式报表从主要经营业绩指标完成、双低站治理跟踪、营销支出变化分析、加油(气)站可控费用管理、库存资源对企业损益影响、利润构成对比、资产负债结构及现金流运营状况等方面对公司运营情况进行客观、真实和完整的反映,囊括了管理会计分析的主要和重要数据。通过对数据的进一步分析,全面了解企业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有针对性地持续改善,稳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兰州分公司财务部,将进一步围绕以价值创造为核心的财务管理,聚焦价值创造,强化资金和资产管理、深化预算和成本管理,推动公司财务管理由决策执行转向决策支撑转变,以更加多维的视角和方法保障生产经营,探索和挖掘出更多的着力点和价值点助力于企业价值创造和稳健高质量发展。

供稿:财务部  刘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