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兰州分公司九合中凯加油气站:疫情面前,他们勇做“逆行者”

时间:2022-09-23 00:59: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九合中凯加油气站位于兰州西高速出入口,是外地车辆出入市区的重要“补给点”,面对甘肃及周边省份此起彼伏的新冠肺炎疫情,处于关键位置的九合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勇毅前行,用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他们坚守岗位守护安全的加油站站长,有坚守加油岛服务客户的加油员他们是儿女、是丈夫、是妻子、是父母,但在凶猛的疫情面前,他们都纷纷选择逆风而行,勇做抗击疫情的“逆行者”。

新疆和青海来兰车辆在进兰州城区之前都有可能进到九合加油、购物我们位于检查站之前,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所以九合中凯加油气站更应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九合多次开展员工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备足应急防护设施用品,配足测温仪、喷雾器、酒精、消毒液等严格执行定时消杀设立1米线要求佩戴防护面罩、N95口罩、手套防护用具等严格执行1233”疫情防控要求,对进站司乘人员严格执行“一扫三查”(即:扫 “小兰帮办”,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要求认真履行加油站正常经营运行与疫情防控的属地责任,确保加油站疫情防控安全。

身处疫情最前沿的我们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保持“一手打伞一手工作”的良好状态,积极履行加油站正常经营运行与疫情防控的属地责任确保各方面、各环节都有人管、控到位,以责任之心、谨慎之心,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

供稿:李永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