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加油站的秋天

时间:2022-09-23 00:59: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又是一年秋天的到来,秋天本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代表着累累的硕果,代表着沉甸甸的收获,但是一场无情的疫情,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无止境的困境。持续的疫情让我们本来应该红火的销售市场持续低迷,就如秋风落叶一般,萧萧瑟瑟,销售任务无法圆满完成。面对这样的销售环境,每个加油站都发挥自身优势,努力稳固原有市场,积极开发潜在市场,巩固销售成果。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沙井驿加油站面临持续走低的销售市场,全员动员,严格落实公司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提升现场服务能力,把良好的消费体验带给顾客。“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加什么油?加满吗?”“再见!欢迎下次光临!”每一位员工争取做好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在不断的努力中,我们的服务得到顾客的认可。“你们的服务这么好,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这就是我们中国石油品牌的服务,感谢您再次光临!”“玻璃水、饮料有需要吗?”在加油过程中大家都会这样问一句。“电子加油卡有办理吗?首次办理有10元的优惠,而且充值、加油都会有不同的优惠呢!”通过全体员工不断的努力,该站的成品油销量逐步恢复,在大环境低迷的影响下,日均销量基本恢复疫情前的水平。

由于沙井驿站周边4S店较多,为了抓住这一销售渠道,大家积极与4S店销售人员交流沟通,了解购车群体,消费喜好,每日的销售数量,与沙井驿站的进站数量对比,查找原因,调整销售策略。目前,附近购买新车的顾客基本都来该站消费。

疫情逐步消退,复工复产迅速开展,站经理主动联系沙井驿站固定客户;疫情结束伊始,所有固定客户恢复正常生产,为该站的销售增色不少。河桥五矿、河桥硅电、伊真混凝土、市政建设等,第一时间来沙井驿站加油。同时,大家积极联系一些曾经的不稳定顾客,了解到中国烟草车辆在加油时车队指定加油站加油。了解到其中的问题后,及时向该单位作出解释,解开他们心中的顾虑,及时挽留该客户。凯达混凝土前半年受疫情影响,基本处于停滞状态,直至8月底,正式恢复正常生产,沙井驿站通过代管卡积极拜访,成功将他们留在了该站。

疫情影响无限延伸,沙驿加油站对顾客的热情无限温暖,为这个本不温暖的秋天带来一丝热度。

供稿:中国石油兰州沙井驿加油站 吴彬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