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兰州分公司海窑加油站:电子加油卡渐成加油站服务新业态

时间:2022-09-23 00:58: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真没想到,忘带油卡也能加上油,真是太惊喜了……”

9月8日,一位加油卡实体卡的顾客,在海窑加油站加油时,因为忘记带加油卡,正在着急之际,海窑加油站员工向他推荐办理了电子加油卡,介绍了电子加油卡的优惠活动,顾客瞬间转忧为喜。

电子加油卡自2021年年底在中石油加油站使用以来,很多顾客到站后对员工推荐该卡都有抵触情绪加油站员工坚持不懈和耐心细致讲解,说明了电子加油卡具有在线支付无需圈存、一键加油方便快捷等优势,开通客户可享受多重优惠、会员权益叠加,并可满足加油、购物等多种出行需要。

中石油电子加油卡的推出,解决了客户出门忘带油卡无法加油、加油忘记密码无法使用、充值后需要圈存才能使用的问题,简化了办卡步骤、优化了充值功能,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海窑加油站电子卡办理数量也从每位数增长至十位数,有了很大的提升。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兰州分公司红古片区  海窑加油站  豆方斌

核稿:刘星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