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兰州分公司五道岘加油站积极拜访客户提效增量

时间:2022-09-14 00:13: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近日,五道岘加油站经理楚伟山开展客户拜访工作时,在客户交谈中敏锐捕捉到商机,成功销售昆仑润滑油30余桶,创下了站9月便利店润滑油的销售新记录。

拜访建筑建材公司定点加油的客户时,在交谈中得知,该公司正在与其他炼油厂协商润滑油的供应事宜。于是立即向公司的负责人推荐昆仑润滑油,但该负责人考虑到价格因素,更倾向于之前供货的小炼厂。
    一次拒绝没有让楚伟山放弃,接下来他多次积极联系客户,列举昆仑润滑油的品质保障,与小炼油厂产品的种种弊端做对比,真诚分析了油品品质决定设备的使用寿命。诚恳的态度终于打动了客户,央企产品的过硬质量,加上长期拜访联系相互之间的信任感,最终客户拍板决定,一次性购买46号机械润滑油30桶。
    96日,楚伟山将30桶润滑油交到客户手中看似无意间发现的客户需求 ,背后是一次又一次的主动出击、细心观察、迅速行动,才创下了五道岘加油站润滑油的销售新记录,为完成全年“油卡非润”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兰州分公司

供稿:朱振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