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兰州分公司金河加油站多措并举共筑防疫“安全墙”

时间:2022-09-13 23:51: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近日,由于新城镇新冠疫情形势严峻,西固区东川镇政府要求所有临街(西新线)营业场所和卫生间全部关闭,经片区经理和质安部部门积极与政府协调,加油业务继续营业,营业室和卫生间不开放。面对当前疫情呈多源输入、多点散发的严峻局势,为认真落实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切实保障站内员工身体健康,金河加油站采取多种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全力筑牢加油站疫情防控“安全墙”。

一是高度重视,确保责任落实。在接到政府疫情防控通知后,站经理第一时间联系兰州山河救援志愿服务队连夜对加油站进行全面消杀,不漏一个死角,为营造安全的营业环境再筑“安全墙”。及时传达公司及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当前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再安排、再落实。同时,切实提高员工的思想认识,增强疫情防控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导,各负其责、形成一个协调有效、紧密配合的战斗团体。

二是细化措施,确保防控扎实。严格落实上岗前测体温、佩戴N95口罩、定时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自身防护的同时,在各加油站设置防疫服务台,摆放防疫物资急救包、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营业室门口拉好警戒带,安排专人引导顾客在营业室玻璃外面进行扫码付款。全面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控措施落实。同时,根据位置、销量等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当班人员,尽量做到驻站休息,最大限度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全力保障员工及客户的健康安全。

三是加强宣传,确保防疫销售两手抓。加油站利用LED屏、标语等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宣传普及科学防控知识,引导科学防范,促使员工及客户重视疫情、防控疫情,提高自身防范能力,形成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同时,全员开口营销,以疫情防控不进店加油为契机,加大便利店商品及电子加油卡的宣传推广力度。以店外叫卖的形式提高商品销售,热情为顾客接打开水冲泡面,尽力解决顾客的“急难愁盼”问题,“五心”打造优质服务,用服务架起安全桥梁,上下一心,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墙”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兰州分公司

供稿人:王维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