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落实维稳安保 全面推进禁毒

时间:2022-09-08 12:28: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有效防范和化解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风险隐患,2022年9月7日下午雁南街道禁毒工作推进会议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村、各社区书记、副书记、禁毒专干和辖区派出所参加了会议。

会上,雁滩派出所所长董俊杰同志围绕社区禁毒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细化责任分工。要进一步加强社会面吸毒人员查处收治管控工作,坚决防止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防止发生涉毒舆情事件,确保各重大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是抓好吸毒人员查处管控措施落实。组织全社区力量,结合“平安关爱”行动对管控地或户籍地社会面吸毒人员进行排查、走访、登记,有 针对性地强化分类分级、帮扶救助等管控措施落实。三是强化戒治帮教工作。各村、各社区要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密切协作,整合资源,大力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有效、深入、健康、有序地开展;四是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加强部门联动,共同开展多元化、多渠道的禁毒宣传工作,引导群众树立禁毒、抗毒的生活理念,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立刚就区禁毒办的检查情况对我街道禁毒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做了安排部署。张书记要求:一是各村、各社区及各辖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力量把整治毒品突出问题和对吸毒人员的管控工作同步扎实深入开展;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坚持综合治理,全面推进禁毒工作,努力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会后,各村各社区书记及禁毒专干表示一定按照街道要求,认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做好社戒社康人员的管控工作,为雁南街道禁毒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