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启用电子请销假审批系统

时间:2022-09-06 16:34: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近日,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以“四查四提升”强管理专项行动为切入点,对照问题抓改进、促提升,采取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健全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标准,优化管理流程,夯实管理基础。

为推进员工日常管理工作进一步走向数据化、信息化、标准化,在企业微信中创建请销假审批模块。根据最新员工请假休假管理办法规定,系统中添加请休假填报内容、假期类型、数据录入汇总、配置审批权限等程序。通过前期大量信息导入,经过测试,电子请销假审批系统运行正常,此系统于91日正式启用。线上请销假系统的使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方便快捷地履行请销假手续。同时,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为实现精细化管理提供了保障。

供稿:刘红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