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兰州分公司疫情期间多途径开展培训提升油气站设备管理水平

时间:2022-08-27 22:38: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022年,为落实“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工作理念,甘肃公司针对“低标准、老毛病、坏习惯”问题制定了“加油站26项低老坏”检查整改标准。为了及时消除安全环保隐患,有效遏制安全环保事故事件,疫情期间兰州公司通过多种途径开展“低老坏”检查整改标准培训,同时加大“低老坏”问题整改力度,确保油气站安全运营。

6月份HSE标杆站考评验收时,兰州公司通过“送培到站”方式,对加油气站如何检查整改“低老坏”问题组织片区经理和站经理开展了现场“边培边查”——逐油气站区域、逐设备设施,边检查边培训。7月份疫情期间,兰州公司通过云视讯方式组织片区经理、柳泉母站管理人员和站经理、值班经理、前庭主管进行了2次线上培训,前后培训300多人次。在此基础上,疫情期间油气站积极开展站级培训和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努力夯实安全基础。

通过强化培训努力提升管理人员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能力的同时,兰州公司加大“低老坏”问题整改,通过2021年及2022年持续整改,目前公司设备设施管理和完好情况有了显著提升。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关注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确保企业健康安全发展。

供稿: 戴亚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