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安宁区多措并举为蜜桃销售“保驾护航”

时间:2022-07-29 09:32: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安宁讯 72810时许,一辆满载新鲜白凤桃的箱车从安宁区安宁堡白凤桃精品园基地驶出。1050分,200余箱白凤桃运抵中和教育世家小区,桃农们和销售人员忙着在小区“农社对接”销售点销售。早已等候在此的市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间隔一米有序排队购买从田头直送过来的白凤桃200余箱鲜桃销售一空许多市民高兴地说:“在家门口买到了正宗的安宁白凤桃”。

nEO_IMG_4.jpg

眼下,正是安宁白凤桃成熟陆续上市的时节,一颗颗粉嫩的蜜桃挂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一箱箱打包好的蜜桃正在装箱运往全国各地。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为进一步畅通销售渠道,促进果农增收,安宁区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线上线下齐发力、多措并举促销路,全力抓好白凤桃销售流通工作,确保不滞销、不积压,既保障市民的“果盘子”,也鼓了桃农的“钱袋子”,助力乡村“甜蜜”振兴。

nEO_IMG_5.jpg

据了解,在疫情影响下,安宁区坚持市场导向、政企联动、用心用情、多措并举,为白凤桃产业发展输入“温度”。从优化营商环境抓好“区内市场”销售、完善体系抓强“电商线上”销售、广开门路拓展“商超对接”销售、强化组织推动“社区直供”销售、专区专卖扩大“区外市场”销售等渠道,建立多维度、立体化销售体系,着力讲好种桃售桃故事、弘扬白凤桃诚信文化、擦亮白凤桃品牌,带动安宁白凤桃销售。

nEO_IMG_6.jpg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安全是第一保证。今年我们提早谋划,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宣传推介,通过政府搭建平台,本区街道和其他兄弟县区街道与集体经济合作社结对共建,在居民小区设置“农社对接”销售点,组织60余名闭环管理的快递人员在桃园专职帮助桃农快递邮寄。组织10余台运输车辆,打通了运输渠道,确保将鲜桃及时运送出去。

为彻底解决桃子销售问题,安宁区在做好全面消杀工作的基础上,开辟绿色配送路线,采取“点对点配送”模式,所有桃农和销售人员均实行闭环管理,由符合疫情期间配送条件的工作人员采摘新鲜的桃子,经过严格安全包装后,进入配送车内直接配送市场超市、居民小区。在安全采摘、配送的同时,也要保证桃子新鲜可口。

nEO_IMG_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