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石油兰州分公司五星坪加油站:“疫”路前行  让逆行更坚定

时间:2022-07-26 22:07: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7月8日,兰州市新冠疫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疫情反复,再次吹响疫情防控号角。7月13日,管控进一步升级,所有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中石油兰州销售分公司迅速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五星坪加油站经理王瑞琼接到通知后,立即召开站内会议安排部署,减少加油站上岗人员流动,根据站内实际情况合理排班。

疫情吃紧的关键时刻,加油站员工纷纷选择驻站坚守,舍小家顾大家,通过视频或信息安顿好孩子或爱人,义无反顾驻站坚守。驻站留守,大家的吃饭问题是最棘手也是重要的问题,员工吃得好才能安心留守。站经理王瑞琼立即采购新鲜的蔬菜水果,鸡蛋和肉,置办齐了食材心里踏实,然后每天变着花样做美食,让大家安心驻站。俗话说,吃饱肚子才不想家。接着是住宿问题,原来的宿舍增加行军床,变成了女寝室;原来的库房增加床铺和被褥,变成了男宿舍。大家感觉一下子回到了学生时代。

疫情期间,五星坪加油站资源不断档,服务不打折,严格执行定时消杀、1米线、佩戴防护用具等1233疫情防控要求,顾客进站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扫描小兰帮办,保障员工和顾客安全,为防疫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为小区封闭顾客送货上门。

在凶猛的疫情面前,加油站员工正是抗击疫情的“逆行者”,大家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疫”路前行,让逆行更坚定。

供稿:兰州分公司  李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