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成县:向美而生!青岛路改造提升“焕”新颜

时间:2022-07-21 18:05: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2022年以来,成县县委、政府抢抓政策机遇,以改善城区环境面貌为抓手,以关系民生的重点工作为牵引,着力推动城区道路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全力构建内畅外联的交通网络,打造“舒安畅美”的道路环境,既改善了群众出行环境,提升了城区颜值,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了“硬件”支撑。目前,青岛路、梁山路、滨河西路、同谷南路等多条道路升级改造工程相继开工。

718日,记者来到青岛路,对道路建设的情况进行进一步跟进和了解。

据了解,青岛路(原支旗路)管网改造工程,设计起点位于城阳大桥东侧桥头,设计终点位于青岛路与省道S205相交处,道路总长度为 1.6Km,总概算2146万元,总工期86天。

青岛路梁山路口至江武路口,路基粒石稳定层7月底铺完;810曰沥青路面铺装完成,8月底人行道石材铺装完成;全部绿化预计9月中旬完成。

条条街道犹如城市的动脉,代表了一座城市的品质。路路畅通、环网相连的城市道路建设将为成县经济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也将让成县的道路变得更为通畅,让群众的出行更便捷,生活更幸福。

作者:段蕾   乔伟

单位:成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