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路街道慰问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

时间:2022-07-20 23:46: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自本轮疫情出现以来为了有效遏制疫情传播扩散,无数医护人员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在大规模核酸检测点、在小区管控楼院内,他们冲锋在前、坚守岗位,用自己辛苦换来居民的健康和安心,用爱和坚守筑起生命安全的防线。

719日中午,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丽先后到达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医护队、嘉峪关市援兰医护队和街道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所在酒店,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向支援嘉峪关路街道全体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同时叮嘱医护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避免过度劳累,合理安排工作。

在连续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广大医护人员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尽职尽责地战斗在核酸采集一线。他们在风雨中无私奉献服务人民,为共同抗击疫情作出突出贡献。

当前,兰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接下来嘉峪关路街道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防疫“长城”,为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慰问中,嘉峪关路街道为驰援街道医护人员送上共计171份日常生活用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