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石油兰州销售七里河片区党支部与七里河区应急局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党建引领促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20:40: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022629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恰逢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中石油兰州销售七里河片区党支部与七里河区应急管理局在玉金加油站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党建引领促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延军,机关党支部及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队参加,开展学习交流,共话安全,共庆党的生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座谈中,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延军对中石油兰州销售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所属各加油气站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应急演练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围绕党建与安全及经营管理等中心工作融合、党员教育学习、党建信息化平台运用等方面深入学习交流。

在加油站现场,玉金站经理陈星宇向区应急局一行介绍了加油站基本情况和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区应急局的同志们对加油站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开展安全培训。党员们就安全知识、新安法学习及加油站安全操作等方面进一步交流探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活动还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双方党员向现场顾客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安全法律法规,加油站安全常识,现场耐心解答顾客疑问。

在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时间节点,通过此次政企联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增进感情,促进党建与安全生产等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形成政府机构与企业之间共建、共创、互促的良好氛围。

供稿:兰州分公司   施风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