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永登油气站:让路口更安全

时间:2022-06-30 00:25: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随着中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环保能源业务不断拓展,永登油气站LNG经营销售一年有余,大型、中型车辆日趋增多,与此同时也给我们加油气站车辆出入的安全管理提出更高的要求。

为了进一步减少车辆驾驶员出入油气站时注意力不集中、判断失误、车道堵塞及其占用公路停靠的状况,永登加油气站根据地方政府相关文件要求,与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永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同对G312线K2292+916公里永登加油气站平交道口进行了改建。

历时30天的改建已完成,永登加油站出口处采用主路优先、接入道路停车让行的交通管理方式,并对交通流进行了渠化设计,设置了禁止超车标线、减速震荡标线、导向箭头、停止线、人行横道预告标线等,对原有加油站预告标志、加油站进出口灯箱等进行移位利用,同时南北增设亮化照明路灯,提高夜间车辆出入可见度,保证了车辆行驶的安全。

永登油气站的平交道口的改造,进一步完善了永登县区域内加气站的基础服务设施,不仅体现了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更是为永登县道路安全管理和永登油气站的安全运营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供稿: 朱晋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