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青春的记忆

时间:2022-06-30 00:24: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花开花谢花满天,草长莺飞又一年。飘飞的杨絮,盛夏的蝉鸣,甜蜜的白凤桃,温和的黄河水。撩拨了思绪,回首青春,似水的年华。

或许是道路的匆匆一瞥,或许是冥冥之中的注定,中国石油,看到这四个大字的时候便与你结缘,情深根种。站在三尺平台上,持枪付油,有初入仕途的胆怯、生疏,也有对未来的憧憬。面对形形色色、来来往往的客户,流过委屈的泪,也有感动的笑。面对前来加油的摩托车,也皱过眉头,加快了油会洒出来,加慢了手臂又会酸,但还是在坚持中适应。

曾几何时,手工报表上传之后,电话铃声都打激灵,害怕又得重新复工。做报表曾是一段恶梦,明明理论都懂,可还是数据错误,越是害怕越出错,在修修改改中,垂头顿足中,逐步走向了成熟,曾经棘手的问题也变得轻松。

小小牙刷手中拿,角落灰尘都害怕。一盆水、一块抹布、一瓶“油葫芦”、一把小牙刷,曾是卫生大检查中的黄金标配。对着卫生区域个个争先恐后、加班加点的撸袖,打扫。擦破了皮,流了血,擦擦,淌了汗珠,湿了后背,扇扇。通红的脸颊,都俯身而做,不甘于人后。在打扫清洁中,走向了提升。

春春的年轮碾碎了稚嫩,沉淀了懵懂的年华,听池塘荷叶蝉鸣,看秋菊枫叶飘舞,致曾经的青春年华,奋起扬帆再写篇章。

供稿:兰州分公司 赵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