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碧桂园加油站:用使命担当筑起防汛堤坝

时间:2022-06-30 00:24: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625日,兰州市突遭一场强降雨,让人猝不及防。位于城关区碧桂园加油站东南面护坡有大量泥沙滚滚而下冲向油罐区,油罐区设备设施有被掩埋淤堵的危险。站经理见此紧急情况立即启动防洪防汛应急预案,组织当班5名员工冒着倾盆大雨加入抢险,誓保加油站设备设施不受损,并电话急报兰州公司应急办公室。城关片区立即调派周边站内抢险物资,公司经理万云带领班子成员一行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抢险救灾现场查看防汛重点区域指导受灾点位抢险工作

险情就是命令,人心齐,泰山移,这一刻我们在一起!雨中前来救援的机关人员和油站员工一道,搬沙袋垒防洪堤,阻挡泥石流进站风险,暴雨中大家齐心协力,仅重达约20斤的沙袋用去近80个,抢险人员手臂酸胀,全身湿透已全然不顾,依然在坚持,全力以赴保证加油站安全,决不能让企业财产受损,用雨水汗水筑起了一道防洪堤坝。

暴雨过后,当班前庭主管立即检查计量井、管线井,并手工测试雨后罐内水高,比对液位仪显示水高准确性。万幸的是经检查操作井、管线由于抢险及时,处理得当均未进水;罐内油品经测试后未有水杂,确保了油品质量合格。该站持续增强汛情防范意识,密切关注当前雨情水情,加大排查巡查力度,防范次生灾害发生,并确保人员财产安全站经理还组织员工进行全站全方位逐个巡检,经检查此次暴雨后除油罐区有大量淤泥急需清理外,站内其他部位均无受灾受损情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险一线彰显党员本色。在抗洪抢险中党员同志始终冲在前,干在先,用自己的顽强果决的行动给党的生日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供稿: 陆翠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