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榆中城关一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13 23:54: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总体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应急技能、筑牢安全防线,榆中城关一加油站结合本站实际情况,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团建活动,确保油站安全平稳运营。

以平日安全实战为基础,以加油岗位操作为起点开展各项活动。一是利用报废闲置灭火器,专门对新进员工进行实地培训,确保员工在突发情况下有实战经验,能够正确有效的打开灭火器。二是开展车辆着火应急预案,应对进入夏季高温天气车辆容易着火的隐患,员工之间相互配合,冷静有条理的处置突发事件。三是对加油机、配电室、发电机关键安全部位的操作及设备情况进行讲解,让员工了解基本常识。四是开展安全十禁、灭火毯折叠等趣味比赛活动,通过游戏让员工掌握操作技能学习安全知识。

安全无小事,对于一线基层站点,不能只有站经理和关键岗位重视安全、应对突发事件。更应该对加油站全员进行强化培训及训练让事故消灭在初期。榆中城关一加油站后续会继续对加油员进行安全培训,确保每一位加油员都有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为顾客和员工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安心的加油环境。

供稿:刘永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