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石化三食堂昆仑好客便利店隆重开业

时间:2022-06-02 02:16: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在甘肃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兰州石化三餐厅一楼昆仑好客便利店历经运营方案反复磋商及装修方案多次修订后,兰州分公司紧锣密鼓调集人力及物力,经过短短一个月时间的紧张筹备,于2022526日隆重开业。

作为新中国石油化工产业摇篮,兰州石化历史悠久,企业规模大,发展质量好,员工消费需求呈品质化、多样性特征,甘肃销售在兰州石化三食堂开展便利店业务,开创了在企业中国石油昆仑好客品牌一体化销售发展新格局,搭建了生产企业与销售企业实现产销融合平台,更是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地新举措。便利店落地后,甘肃销售坚持品牌运营策略,融入石化和销售企业的文化元素设计营造店面布局和氛围,根据石化职工需求量身打造商品陈列,优选商品、丰富品类,统一管理、统一定价,以平价商品惠民生、以物美价廉暖人心、以优良服务保障更好满足兰州石化职工的生活需求,更好践行为职工办实事的经营理念,为兰州石化和甘肃销售战略合作关系长久发展打好基础。

兰州石化三餐厅便利店经营面积25平米左右,经营米面粮油、调味品、包装饮料、休闲小食、方便食品、饼干糕点、膨化食品、日化用品、个人护理用品、清洁用品、润滑油、雪糕和奶类等共计14个大类,180余支商品。为活跃新店开业氛围,兰州分公司在526日至27日两天开展幸运大抽奖及进店有礼大酬宾活动,开业当天实现非油销售收入过万元。

供稿:市场营销部 王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