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金河加油站的日常

时间:2022-06-02 02:14: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刷朋友圈看到朋友们各种晒,晒出了大大红包的、晒出了鲜花的、晒出了心仪许久突然收到的礼物……或许我们可以晒晒我们的日常。

晨会上站长宣贯了新的营销方案,大家开始整理自己营销话术。接班后,李姐顺利的推销整箱矿泉水,获得一些成功的时候,突然觉得工作是美好的”;老牟推荐电子卡时,总是觉得有困难,大家一起讨论如何才能更好、更快捷为顾客办理电子卡,老牟克服了困难取得成功以后,更觉得工作是美好的”。陈哥在掌握方法后积极推荐,不放弃每一位客户。追求人生的完美,尽管那伴着的是千辛万苦,可我还是没有放弃我的追求。看着加油站天天有变化,自己天天有进步,大家觉得自己活得很踏实,活着很有质量。

印度诗人泰戈尔曾经说过“果实的事业是伟大的,花的事业是甜美的,而叶的事业是平凡的。”加油站就是一种平凡而艰辛的职业。在这平凡的职业中,我们的每位加油员甘愿做绿叶来浇灌我们美丽的“宝石花”。

供稿:张年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