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建新站里粽味儿浓

时间:2022-06-02 02:13: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端午节,粽飘香。一年一度的端午节马上又要到来,今天来来往往加油的顾客无不好奇:“你们加油站是不是在包粽子呀,闻着可真香。”

nEO_IMG_建新包粽子.jpg

此刻建新加油站的厨房里,站经理霍红梅带着大家热火朝天的包粽子,大家各显身手:淘米、洗粽叶、剪绳。粽子虽小,门道不少,折叶、盛料、压实、包严、扎绳,一个个小粽子就出炉了。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一颗颗鲜红的大枣,都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

世代端午节,太平人安康。大家其乐融融,不仅传承了文化,更让建新加油站成为了一个家。

供稿:建新加油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