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分公司安达加油站“服务1+1提质年”工作纪实

时间:2022-06-02 02:09: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022年以来,为践行“打造强大现场,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持续推进加油站现场服务及管理水平的提升,安达加油站以“服务1+1提质年”活动开展为契机,站经理带头转变观念,树立“亲情服务,情感营销”的理念,在加油站多次开展全员培训,主要从企业文化、员工形象、开口营销技巧、客户开发与维护管理、加油收银服务标准、安全及设备管理、定置化管理等方面进行宣贯,并在加油站现场开展了“一对一”提问“实操考核”“情景剧模拟”“服务规范视频拍摄”等多种方式的考核,培养了员工良好的服务意识,提高了员工服务技能,从而带动了加油站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升,总结一、二季度的工作,主要通过“三提升”,推动了安达加油站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一是团队建设提升,涌现个性能手。站经理树立亲情化管理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关心员工,挖掘每一名员工的优点,激发最大能量,工作中涌现很多优秀的业务能手:加油服务能手----“老谢”,当你进入安达加油站,“您好,欢迎光临,熄火加油,请问您加什么油,加满吗?”,57岁的老同志谢文欣以他爱岗敬业的精神诠释了石油人的精神;收银服务能手----“李姐”,当你进入便利店时传来李丕玉朗朗入口的推介声,“发票、加油卡、润滑油、便利店”一项都不丢;现场指挥能手----张红云,加油、收款、指挥车辆,做到得心应手,每一个规范的动作、加油枪的配置、前方停车位状态都熟知于心。

二是服务客户提升,锁定终端客户。安达加油站服务客户无止境,全员开展终端服务。加油站开展“中油好客APP”全员推销,对未收到电子券的客户,第一时间进行登记上报,待系统审核派券后,由便利店主管和前庭主管逐一打电话落实跟踪,确保所有电子券派发到位,赢得了客户的称赞,客户体验感有了明显提升。全站员工主动发现问题,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了安达加油站的整体高质量高效率运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服务。

三是全员营销提升,非油销售创新高。全员明确加油站非油销售任务,秉着人人都是销售员的宗旨,将销售政策、联合促销等信息及时通过客户群微传递给广大客户。结合非油每一个时段的不同促销活动,准确掌握好单品、季节性促销、自有水、昆享食品等促销政策,认真开展“开口营销”。强化站内销售的同时,也积极主动出击开展站外营销,将自有产品积极推销给企事业单位,超市,油品固定客户;将润滑油推广到企事业单位、工地、4S店,不断推动非油业务做大做强。

顾客需求就是我们服务的目标。一直以来,安达加油站始终坚持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培养员工高尚的情操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赢得广大顾客的信任,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用心服务、永不止步”的服务理念,用优质服务赢得了顾客,赢得了销量

供稿:魏晓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