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诚实守信 知行合一——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西北新村社区诚信建设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2-04-19 21:17: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全面加强辖区居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4月18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西北新村社区社工委联合西北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集社区驻守干部、志愿者共同开展以“诚实守信 知行合一”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推进社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活动中,驻守干部及志愿者一同为辖区居民发放诚信建设宣传单,并向广大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积极走访辖区各门店通过与店家签订诚信承诺书,推进信用法治意识的全面普及,营造“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居民深刻体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对国家治理、社会管理、人民生活的重要价值和深远意义。居民也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自身诚信意识,做一个城市守信的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社区有效加大诚实守信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社会知晓率和参与率,使广大居民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引领形成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社会风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