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召开驻街道市、区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1-21 18:28: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根据兰州市城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区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社工委”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21日下午,召开驻雁南街道市、区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

2.jpg

会上,首先组织代表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关于市、区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社工委”工作的通知》,为疫情期间捐赠物资的代表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

3.jpg4.jpg

随后,代表们就街道2022年人大工作及人大代表参与“社工委”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街道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李晓春代表希望街道对常态化驻守社区干部的使用采取更灵活的方式方法,发挥驻守干部的行业特长,切实为社区开展服务提供便利条件。蒋哲峰代表表示将持续开发“小兰帮办”程序,结合“社工委”做好十五分钟生活圈服务,为居民提供更便利的服务。马骏代表提出,将协助的社区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并做好2022开门三件事:协商解决佳新商住楼门口商铺污水外溢问题、对辖区特困户进行慰问、为社区提供一辆电动车。

1.jpg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各位代表在疫情期间慷慨解囊,为街道、社区捐赠物资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代表在参与“社工委”工作中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联合驻守干部、发动辖区志愿者,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在深入宣传党的政策理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等方面延伸拓展,加快社区发展建设和进一步完善社区治理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