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用心服务,让夜市“越夜越安全”

时间:2021-10-09 14:50: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正宁路夜市摊位集中,人员密集,各类设备用电需求量大,周边又坐落着很多老旧楼院,夜幕时分人流如织夜市用电安全始终正宁路社区关注重点问题杜绝用电安全隐患,保障居民人财安全。

正宁路社工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引导社会多元力量有效参与基层治理,联合城关供电分公司国庆长假期间正宁路夜市进行了用电安全检查,提升绝缘等级,确保居民安全用电。晚上7点,由社工委委员和供电公司专业人员组成的志愿小分队开启安全守护之行。挨个摊位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同时为商户们提供用电指导服务重点对市场内消防设施、电表箱、供电盒、变压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移动电器线路是否老化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同时现场对电表箱的进线、出线进行检测,线路一切正常。检查期间工作人员强调:各位商户要注意电压负荷和线路老化问题,防止引起火灾,确保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

借这次排查之机,工作人员还就安全用电知识、电力优质服务功能及业务等方面的内容向商户们进行了宣传,对他们经营中遇到的用电困难和问题,及时进行帮助解决。

今后,正宁路社工委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社区治理产生的新问题新挑战聚焦居民操烦揪难题,用好用活各领域资源力量,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当好居民群众的暖心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