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石油兰州分公司彭家坪加油站:用最朴素、最真挚的情怀为祖国庆生

时间:2021-10-03 20:55: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伴随着这首《我和我的祖国》,中石油兰州分公司彭家坪加油站全体员工铆足了劲儿精心准备,以昂扬的姿态、全新的面貌向祖国献礼。

加油站在醒目位置悬挂五星红旗,营业室内插满小红旗,红色的气球,一片中国红,营造出浓厚的国庆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和顾客的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

爱国情怀的传递,吸引了不少客户与国旗合影。节日期间,加油站还为顾客赠送气球及红色主题口罩,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最是灿烂。

该站利用班前会学习安全文件,对设备设施保养检查,守牢安全红线,真正做到“庆国庆、保安全、促发展”。

在祖国母亲72岁生日之际,彭家坪加油站全体员工,兢兢业业坚守在工作岗位,用最朴素、最真挚的情怀为祖国母亲庆生。

岁月峥嵘,祖国常春。彭家坪加油站全体员工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企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供稿:兰州分公司  郭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