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开展员工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21-09-18 21:46: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913日至18日,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邀请中医养生研究院高级诊疗师,针对2021年健康体检发现的健康问题及员工关注的亚健康问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关爱员工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活期间,诊疗师为员工讲解了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失眠、肠胃病、关节炎、腰痛腿痛、三高、鼻炎、静脉曲张等常见健康问题的预防和治疗措施,宣传普及中医理疗、肺部保养和免疫力提升等亚健康知识,并通过中医理疗、推拿艾灸、拔罐刮痧等方式为部分员工作了治疗,受到员工的一致好评。

本次关爱员工健康义诊活动是该公司践行阳光、健康、快乐、和谐健康理念,开展“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件实事好事。该公司将持续关爱员工健康,锚定员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对员工群众的人文关怀和健康管理,让员工群众切实感受到组织温暖,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集体力量和人力资源保障。

作者: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 张丽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