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市、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大检查

时间:2021-09-15 20:16: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王玉娟 管彤)“双节”临近,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营造安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14日,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节前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武都区各大超市、蛋糕店、幼儿园食堂等现场查看供应商资质、食品标签标识、储存场所环境卫生等,仔细检查进货单据和台账,从运输来源、销售等环节进行全面把关,同时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同时要加强对食品安全相关宣传,提高消费者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让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佳节。

下一步,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检查力度,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中国传统中秋节来临之际 市场监管所城主动作为,深入辖区内各超市,小作坊和各小摊点大力开展食品安全整治活动,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市场平稳运行,让辖区居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佳节,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严防出现随意涨价、不合格产品上市,为辖区居民舌尖上安全保驾护航。”城关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赵红兵这样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