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召开三季度安委会会议

时间:2021-08-19 23:10: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召开三季度安委会会议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近日,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召开2021年三季度安委会会议。会议由公司副经理、安全总监张映天主持,公司安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享了新冠疫情防控经验,传达学习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纪要(150期)》《反违章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关于两起隐瞒疫情风险地区行程行为的通报》,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了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调整了公司HSE委员会部分成员。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安全环保是企业生产经营的基础和保障,各级管理人员必须高度重视,所有工作都要为安全让路。二要持续加强安全环保培训学习工作。要制定方案,创新方式、丰富载体,采取集中分散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操作锻炼相结合、岗位讲述与知识竞赛相结合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全员学习培训学习和风险识别,天天强调安全、时时敲响警钟,增强安全环保意识,完善管理制度和作业规程,健全防范措施,筑牢安全环保堤坝,守好红线底线。三要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要高度关注新冠病毒变异和疫情信息,严格落实戴口罩、洗手通风、测温登记、定时消杀、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出行审批等防控措施和纪律,全力维护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零感染目标。四是大力开展反违章专项整治活动。生产维修作业现场为主,以交叉作业和特种作业为重,大力开展反违章专项整治活动,严格落实操作规范,严查“三违”行为,创建标准化、规范化作业现场,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一要安全环保和生产经营工作揉进支部党建工作,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融合起来、一体推进,把无形的政治建设和理论要求落实到有形的生产经营工作中,推进生产经营“三基”工作和基层党建“三基本”建设深度融合,实现互补双促目标。二要进一步细化班子成员和各职能部门的安全环保职责,每季度开展一次HSE管理体系内审,在安全会上通报审核结果,督促整改隐患风险,持续夯实安全环保工作基础,推进安全环保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内部环境。

作者: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  康信

审核: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  景仲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